close

在動物醫院工作了7個半月後,因先前打工的寵物店iMeek,其美容師離職轉行了


他們希望我能回去..由於我真的很不喜歡接貓,iMeek應該是全台少數沒有接貓的寵物店吧!!


所以我回去了


iMeek洗澡美容的狗狗大多是大狗,比起動物醫院,動到剪刀的機會少很多


也因此我感到自己的技術退步了,我所學的都快忘光了


我決定養一隻貴賓!!


我很喜歡標準型貴賓(大眾稱為巨型貴賓),但再三衡量後,第一~我無法一次照顧兩隻大狗,第二~大貴賓光洗吹梳毛就要花上很多時間,我主要是要練剪,如果那些時間可以拿來練剪豈不是更好


反覆思量後還是先養玩具型就好


本來我執意要白色,因為我覺得白色看起來很高雅貴氣..不過幾經波折,我想是跟白色無緣


最後是選了灰色母的,取名Bella,義大利文美女的意思


 


2012.04.19準備帶回家了,5個多月大,一坨像小黑熊一樣,灰貴賓小時候毛是黑色的,隨著年齡增長,毛色會逐漸轉變..黑貴賓跟灰貴賓怎麼分呢~看皮膚以及毛根部的顏色



養在我房間,用圍片圍了長240x寬90的長型空間給她,配有Petmate 300P豪宅一棟,及便盆一個(因為經費用鑿,用兔籠頂著先)



幼幼惡魔裝可愛




非常黏人,不管到哪她就跟到哪,缺點是人離開會哭哭,優點是不管到什麼陌生地方,都可以自在的趴在腳邊休息



由於我受不了比熊造型那變色髒髒的嘴周毛,所以...來剃貴賓臉貴賓腳吧XDD


貴賓有沒有剃臉真的差很多..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接受剃臉,覺得很醜


但我覺得剃了臉才顯出貴賓秀氣的氣質,而且洗吹多方便啊~~


好啦!!以後有機會再留比熊頭



定點大小便訓練中,飯後關盆子裡,但這個方法宣告失敗,因為等很久都不便尿,除非關上一整天,沒關的話就都尿在止滑墊上,踩尿兼咬尿布墊,然後把盆子當窩躺...



終於買了正常的便盆,並把空間縮減,縮減一半時,她還是尿在止滑墊上,所以再縮,出運輸籠直接是便盆..這下終於都尿在便盆上了



同場加映~4個多月大時老師修剪比熊造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