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狗友會團購美國Doggie Lounger時,我覺得沒有需要,就沒有買(其實是沒錢)


結果大黑一個夏天下來,長期躺地上,手肘不僅脫毛長繭,且要常常變換位置


我家院子又悶熱,濕氣重


驚覺需要床的時候,才發現很難買到,問了好多管道,國際運費高的嚇人啊~(US$100)


加上DL的品管令人不敢領教,床的高度太高,布的縫隙太大...基於這些原因令我遲遲不敢下手


就到處搜尋看看有沒有其他廠牌的...其實國外這類高架床,很多廠商都有出,且布料都很不錯


有狗友提到一款澳洲Coolaroo設計,於日本販售的鋁製涼床,我便去日拍搜尋


Coolaroo於澳洲販售的床是鋼管(塑鋼)腳架,但銷到日本時,可能日本倫較龜毛/要求較高,還是需求不同


故此款是鋁製腳架,優點是不易生鏽及重量輕(4.2~4.5kg),女生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搬動


有S,M,L三種尺寸...我買L:114*85*H20 cm,原價約日幣二萬,折合約台幣七千多(粉貴)


剛好在日拍找到店家便宜出售展示品,就找了日本代標業者幫忙購買


等了三個禮拜...終於坐飛輪機回來了


接下來就看照片ㄅㄟ


 


熱騰騰抵台,上下都有保護好...讓龜毛的我很滿意


好專業ㄋㄟ...還有發票跟明細



業者日本收貨



沒錯!!我發神經買了兩張...囧



可承受20~40kg,3年抗UV保證,主要是強調他戶外也可以使用,不用怕陽光的照射導致材質劣化



噹噹!!主角現身...有個別保護...這就是我讚賞日本人做事的地方



看似簡單的說明書...(其實很難組好不好)



重點來了!!這塊布就是精華所在...所有床都是貴在那塊布吧!!


類似塑膠的材質,有股味道...感覺蠻耐磨的...不怕水,好清理



可以清楚看到窗戶及書櫃



先將黑色軟條穿入四個邊



之後再把四邊鋁管套上



管子對好轉角,鎖上螺絲...噩夢來了!!第四個角非常難鎖,必須把布拉到超緊超繃


用盡全身力氣+兩手兩腳力量+老媽幫忙...總之很艱辛(痠痛了二天)...都為了那第四個角!!



高度20cm,這也是我選擇的因素之一,DL (XL)的高度30cm(要撐竿跳上床吧!!),狗子們的關節哪裡吃得消



以上...雖然組裝費時...但那塊布及床整體的質感令我很滿意,辛勞就拋腦後啦!!


目前組好了但還沒給瘋狗黑躺...


因為今年沒買墊子,單睡這床怕大黑太涼太冷...且他窩的屋頂是紙箱構成的三角屋頂...


得先想想換床的話,屋頂怎辦...沒東西可蓋...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