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隔壁的討厭鄰居又給我在院子巴逼Q


不想吸燒烤煙,就帶著黑出去散步...沒想到是噩夢的開始...


鬆繩散步OK,但我想加強腳側,所以把牽繩拉短


結果黑三不五時就走超過我...我三不五時就在拉牽繩&停頓


走著走,走到大學路/勝利路口的成大會館廣場,我大老遠就看到草皮那有隻小黑狗在玩(沒上牽繩)


大黑忙著聞地上沒看到,所以我拉著大黑走馬路邊的紅磚道上(繞外圈)


可是他還是發現了,又開始激動吠叫,我只好連拉帶跑...


後來我氣到,就挑另一塊草皮的椅子坐下休息,也讓黑坐下,讓他看著小黑狗來練習保持冷靜


結果小黑狗卻跑了過來,大黑激動的叫,但幼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...後來主人就來抱回去...到這裡算一個ending


休息完起身繼續走...快到大學路/長榮路口的噴水池廣場時,遠遠我又看到一隻疑似臘腸狗


我就過馬路去對面走KFC那邊...結果走到麥當當時,大黑突然發瘋似的爆衝+狂吠


原來是有隻貓躲在椅子下...當下我要制止瘋狗...還要面對旁人疑惑的眼光...按!!


好不容易繼續走...又看到快到阿伯冰店前的紅磚道上有兩隻流浪狗在玩耍


好!!拎杯就再過馬路!!過到成大的小操場後,想說進去坐一下休息,才坐沒多久,又有貓跑過去...按按!!


匆忙走出校園後,我嚴厲的斥責大黑,拉扯牽繩,我的臉已經笑不出來了,我的音調已經高不起來了,我只有滿肚子的火!!!


被大聲斥責後的大黑,用非常標準的腳側隨行跟我回到了家,在家門前我拿掉背帶去開門


結果大黑往巷子底走去...坐在巷子底不動,不進來...我站著跟他對峙一陣子後,心想:好!!我看你要坐多久


我先進屋放牽繩,洗手...再出去看,變成趴著了...我火更大,你就不要回家!!去流浪好了!!


再進屋去裝乾淨的飲用水,東摸西摸後再出去看...大黑不見了~


按!!死狗!!真的選擇當流浪狗...我開始去附近的巷子找,大黑常跑去的地方...都沒有...


想說他會不會已經進家了我沒看到,又回家前看後看...沒有...


到底跑哪去了...這麼倔強!!還會跟我賭氣


走到巷口想說沿著馬路邊找好了...咦~7-11前趴了隻黑狗


搞什麼給我趴在那!!!帶回家後...我坐著看著他看了好久


我在想:我要拿你怎麼辦??看到狗也激動,看到貓也激動...不出門也不行,出了門又失控


用打罵不行,用愛的教育也不聽...我到底要怎樣做~~~~~~你告訴我啊


口孔~~想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