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二度去台灣寵物世界參加比賽...今天大狗蠻多隻的


步步高"聲"-比分貝


大黑一到會場又是老樣子起肖狂吠...給吃...吃完還是叫,叫到兩眼整個超紅(恐怖)


怕他斷腦筋...只好帶到廁所外的走道去冷靜一下


過了一段時間...主持人突然在找大黑,有個工作人員也跑來找


原來是要"借"大黑...借大黑去刺激別隻狗叫


大黑總共被借了3次(都沒成功,別人沒叫,大黑先叫囧,沒用的傢伙!!)


發現狗都很賤,台下狂吠台上裝文靜


臭黑也是...上台變啞巴了...只好也跟別人借狗(互借)


比賽方式是讓狗狗叫兩次...取最高的數值


現場每隻狗叫聲都超過100分貝以上(大多在11幾)


大黑第一次叫11多分貝...第二次叫129分貝


本想應該勝券在握了!!沒想到天外有天,狗外有狗


小型犬白白,叫出130分貝(破表)奪金...小型犬也是不容小看的!!


所以大黑得了第二名(可是這也有點丟臉呀!!)


來看獎品...


 


[獎品本來是左邊黑色一大包+Hill's馬克杯+獎狀一只,但馬克杯上次拿過了,所以問小姐能不能換,結果換多一個參加獎給我,右邊參加獎黃色提袋*2]



[響徹雲霄...第一次看到時大笑...接下來開始苦笑]


[參加獎黃色提袋裡有:西沙寵愛餐刀(可以開寵物罐頭,切罐頭肉),寶路飼料量杯(有幼犬成犬老犬的份量刻度線),圍兜兜一條(最好大黑戴的下)...(黃色提袋底部還印"康寶清爽湯購物袋,贈品不得轉售",偶要翻白眼了~~)]


[黑色那麼大一包是啥呢??拆開後外塑膠袋上印著...我愛莫比(誰啊~)]


[是一個狗頭...*暈*...他的造型如果沒有眼鼻我還以為是隻電話勒]


[電話背面]


沒有得獎感言...因為獎品讓我不知道該說啥


獎品越來越讓人黑線ㄋㄟ...參加獎還不如給我前一次的小密封盒還比較實用


嗚嗚嗚~~不過電話狗頭我媽說不錯啦!!她說可以拿來靠背或當坐墊或抱著取暖


有安慰到一點...至於參加獎...有同學們想要的嗎??


有想要的請來跟我拿...不然我很想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換小密封盒給我*泣*


神經狗下回起肖預告:1/30(五)初五--快食王


PS.工作人員給填的問卷...建議的欄位我以後都要寫獎品請以食物為主...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