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狗友會的玩具團大家搶破頭!!多虧有熱心的狗友相助,我才有幸買到


再加上VIVI開的Kong團也飄洋過海到了


所以頓時玩具好多...都不知道先玩哪個好XD


 


我很窮~但我兒子很富有QQ


分別是Classic Kong(L/XL),Kong醬(花生/肝臟),Kong 蛇,Multipet Loofa(運動18吋/乳牛12吋/輪胎12吋)



周末的下午看大黑很無聊,來玩看看Kong好了,我其實不太懂怎麼塞才有趣...沒創意沒idea


第一次玩(L號的塞不了多少)..材料:汪哥有機餅乾*2+白鱈魚半塊+魚皮小丁*1+肝醬



據說醬擠太裡面的話很難清洗,所以塗在邊緣就好...有香濃的味道喲~(牛奶糖?!)



(丟)...大黑:卯起來舔舔ing





壓制!!




大黑:麻~這塞的實在太容易了...(5分就吃完了囧)



好吧!!歡迎下一位受害者-蛇蛇




(嚼嚼)



死吧你!!




從脖子咬斷XD



請大家記得我的長相~因為下次我大概就變破布了XDD



大黑動來動去的實在很難拍到...照片傷眼大家加減看吧!!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