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覺得自己的職場路並不順遂


從畢業開始,經歷公司倒/約僱期滿/派遣資遣...


最近一年是一間問題多到爆炸的公司...不論身心方面我都再也無法忍受了


所以決定於8月初離職


因為養了大黑,讓我認識了iMeek這間與眾不同的店


因為想多加接觸寵物這個行業,所以成為了iMeek的假日工讀生


時機點很巧妙..一切像是都安排好了


在職場這麼多年,我自認自己沒什麼競爭力,為了習得一技之長,我決定學習寵物美容


感謝iMeek~讓我學到很多,體會不為人知的辛苦


更感謝美容師~鼓勵我,支持我,讓我能勇敢邁出這一步


工具已早早備妥,好讓總是猶豫不決的自己沒有退路XD


而且還要買貴點的,提醒自己花了好多$,好多時間,一定要努力!!!


(其實是...功不如人,所以工具要贏人XD,拿出來先嚇唬嚇唬人)


什麼都有開箱文,工具當然也要開一下,才符合我勸(ㄒㄩㄢˋ)敗(一ㄠˋ)的原則


 


Madan楓葉牌剪刀,請認明正品!!白紙盒外包裝+高級木盒



內容物:剪刀/保證書/保養說明書(綠色紙張)/Madan無塵布/調整工具


KS-70 7吋粗修剪(霧面),適合初級生使用


每把剪刀都有其專屬的製作師傅,日後要維修時也是寄到日本給同位師傅磨



MP-7670 7吋細修剪(霧面)





止血鉗及跟業務A來的加長排梳XD



未來的溫飽就靠你們了!!


12/5(日)檢定考~加油!!


[同場加映]


由右至左-->元素電剪A2/P2,Madan圓柄梳,比利時排梳,耳粉,潔耳液,止血粉,頂尖針梳,止血鉗,指甲剪,P2電剪頭*3



元素A2:固定刀頭(刀頭長度不可換),應該是0.1mm吧!!充電後可攜帶


適合用在臉跟腳底



元素P2:刀頭可換長度,無法攜帶,一定要插電使用


適合用在身體



P2刀頭:2mm/3mm/5m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