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始瀏覽狗友會文章後,學習到很多其他狗友的知識經驗...


也讓我對於飼料有了大大的改觀~


以前我聽到別人買一包二,三千的飼料,都會覺得可笑,給狗吃那麼好幹嘛


我在Costxx買一包18kg還一千有找勒!!!現在才發覺自己的無知...


一包飼料,從生產到賣到消費者手裡...每一層都要賺,經過那麼多層層剝削後,一包幾百塊的飼料能有什麼營養價值


很多人會說...我家的狗也是吃得好好的啊~~


完全說服我的是狗友貼出的一支影片...一隻受毒飼料之苦,垂死的德國狼狗


全身抽蓄,GG尿出的是咖啡色液體(血尿),本該吃飯喝水的不鏽鋼碗裝的滿是鮮血,鐵籠子底下盡是血


綿延好長...我從不知狗有這麼多的血...旁邊陪伴的是泣不成聲的飼主,及往生時的佛經


(黃麴毒素會累積在身體裡,慢慢的破壞器官,是慢性且長久累積的傷害,發現時大多為時已晚)


我實在不想去回想...但是我又忘不掉...我拿來警惕自己務必慎選飼料及其原料來源


看完當下,我真的覺得...如果換好飼料可以得到狗子的健康,用錢買的到健康,那無論多少都很便宜


因此我毅然決然換了狗友會幾乎大家都推薦的歐奇斯


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的成分...最重要的是學會看懂成分,而USDA認證則是更多一層把關


(WDJ僅適合參考,因WDJ是以成分來評比,無法保證原料來源)


歐奇斯是有機飼料(有機成分不等於有機飼料,要注意有些飼料成分只有其中一,兩項是有機,不足以稱為有機飼料)


雖然有好的飼料,但沒有好的保存方法,一樣是變質糟蹋


環境溫濕度,保存場所(是否架離地面)等等的因素都會影響


飼料如果沒分裝,在吃上面的同時,其他飼料不斷接觸空氣,等吃到底下我看都受潮了


我光想要怎麼保存歐奇斯就想了近一個月,要用什麼容器,要多大的容量


詢問幾位狗友的意見後,決定用美國的Tupperware(特百惠)+LockLock(樂扣)


樂扣為每日餵食使用,開關較快速方便...特百惠開關較費時,氣密防潮一流,用來儲存剩餘的飼料


樂扣吃完再開特百惠補充


跟大家分享...我覺得不錯用的好物


 


[Tupperware(特百惠),一組2個,一個是6500ml,黃色為提把...裝在裡面的歐奇斯看起來好好吃~加分加分~~]



[臭黑沒啥反應,可見氣密度很好,連愛吃鬼都沒聞到味道XDDD]



[手把型樂扣,容量為8.0L]



[三個容器還裝不完,只好用Hill's保鮮桶(紅蓋),一年多來都是用這個當每日餵食,但我覺得他密封度不夠,看來得再買一個特百惠...臭黑!!你已經被包圍了!!有種你就全給我吃光!!]



[你沒種...很好~~分裝成這樣老大您滿意嗎~老大:吃起來都沒差,我吃那麼快連自己吃了啥都不清楚]



 喔齁齁齁~~~分裝完一整個爽~~心情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