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.14,15...頭兩天在幹嘛呢??當然是火力全開在蝦聘


殺過的地方包括:E-mart,南大門,仁寺洞,東大門,明洞,樂天百貨


回國當天扛到機場秤重時還超重1.9kg...幸好櫃台小姐沒多收託運費,不然可能要當場把海苔全吃掉


 


E-mart超市買的喉糖



網友推薦好吃的餅乾



也是網友推薦的



我看包裝覺得應該不錯就買了(偶速小朋友)



韓國出很多這種罐裝的,一罐罐的巧克力,一罐罐的喉糖,小小罐的攜帶方便也很漂亮


三罐LOTTE(樂天)的,最左為72%的巧克力(略帶苦味),其他二罐都是Crunky米果巧克力



這二罐是E-mart自己出的,左為41%巧克力內包咖啡豆,右為55%巧克力內包橘子



觀光客必去的地方就表示那裡的商品一定琳瑯滿目,店家也超會做生意的...看你手指哪個在討論,馬上就遞上請你試吃,我第一個指了辣椒巧克力,因為聽人家說口感很特別,試吃後剛開始就跟一般巧克力一樣,辣椒後面才出來...後勁十足呀!!鎖喉~


南大門買的海苔巧克力(也是慢慢吃融掉才有海苔味,還蠻特別的啦!!)跟橘子巧克力


還有其他怪口味像泡菜巧克力,人蔘巧克力...怕買回去不好吃就挫塞了,還是買正常口味就好



石榴姐~~~石榴巧克力,酸酸甜甜很搭很好吃,第一名給她!!可是太貴了啦!!



仙人掌巧克力,比起石榴姐比較不酸,甜一點...也很好吃...她是第二名



老姐買的紅蔘糖(用途為丟辦公室自由取用),體質燥熱的人吃人蔘會流鼻血,紅蔘比較溫和就沒問題喲~~



網友推薦...韓國人常喝的薄燒酒(偶還沒搓來喝)



仁寺洞傳統主街兩旁有整排的店家,主要販售韓國傳統的文具(毛筆,草紙)用品,飾品,吊飾,擺飾


有一攤在賣填充動物的,堆成一堆有很多動物,一樣的動物還有不同的花色...我跟我姐兩人就在那邊狂挖猛翻(兩個人超專心)...一開始是想說可愛來買好了...挖了好久好久之後,兩人突然互問:買這要幹嘛......= ="


都翻了那麼久了...就買啦!!不然是莊孝維喔~~


我媽屬豬,我屬雞,我姐屬蛇...沒有蛇...所以挑了隻可愛的山羊



網友推薦,屈臣氏在賣的便宜好用護手霜~~保濕滋潤一流,水水的吸收快不黏膩


當然要殺個40隻回來大放送...老姐排的,壯觀吧!!(來呀!!一人抽一張比大)



也是屈臣氏買的洗髮精,網友也推薦說不錯洗,而且特價中超便宜,一瓶才台幣一百多



網友推薦~Q10身體乳,滋潤效果不錯,味道也好聞


網友說賣Q10的這家店--Beauty Credit,送贈品非常之大方,結帳時我們就等著看有多大方


我們只買8瓶身體乳+兩條洗面乳,裝進紙袋後只到紙袋的一半,小姐就放了幾樣試用品進去,再放...再放...



Q10(含顆粒)泡沫洗面乳



Skin Food的鳳梨護手霜(橘子那條是我姐的,沒關心她買啥),我先前有用過,對於滋潤指甲兩旁的死肉叉肉+修復手的小細紋,真滴很有效,好用!!價格才賣台灣的一半,殺個5條啦!!



我的蘋果多汁洗面露+橄欖洗面乳...其他是老姐的橄欖化妝水跟精華液,左下為去鼻頭粉刺滴(指套一面先按摩,然後換另一面刮下粉刺XDDD)



老姐的,還有隨便買來打發我媽的



還是老姐的,晚安面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