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五堂課,採用早早進教室不讓黑玩太瘋的戰略


不過...好像沒啥差,依舊得靠不斷丟吃的讓大黑嘴沒空吵


本週上課內容:牽繩標的,無繩腳側,主人吃仙貝+跳舞等待,客人敲門拜訪等待,張嘴,抱抱


最後一堂課預告:介紹陌生人給狗子們(去打招呼),才藝驗收2項,以替代零食的方法來獎勵狗子


本週心得:毛麻跟安安姐的扒嘴真厲害,毛麻直接丟零食進去(毛毛會噎到啦!!),安安有按鈕一壓即開(回家試壓大黑,不開就是不開,看來不只動靜開關壞掉,連嘴巴開關也壞掉,難怪吠不停)


牽繩標的,安安用飛撲的,真猛!!回家練習黑同學用嘴去碰去咬...搞屁~(請問同學們,最終是要趴在牽繩那嗎??)


吃仙貝等待,我是唯一一個沒吃完的,才咬一口,拿起來黑就起身,我好像跳針一直在重播畫面


被Ruby麻抓包沒下等待指令(其實有下也還是站起來)


還被老師點出很依賴零食,手沒拿零食就很沒安全感(老師你真的太厲害了,一語道破我的弱點)


還有一定要響片聲出,零食才可以出現...


我很害怕黑等太久就會起身亂跑,所以很緊張手總是先伸進零食袋拿好...囧


深深發現我的問題太多,技巧跟觀念還需要加強...等過一陣子把高級班所學消化完再來重修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