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堂課,狀況再次不佳


是因為少了屏障嗎??零食不再有吸引力了嗎??(明明跟先前用的是同等級且平常吃不到的呀)


已經買到不知該換啥了...(我知道自己做最好...但!@#$%


今天在教室中央,大夥們交流感情的圍爐...大黑又缺席了


只能在一角默默做著冷靜操,就快把彈藥用盡了(下次還是準備爆多零食比較保險)


大黑啊~~馬麻很想參與大家的圍爐而不是做個觀眾的角色ㄋㄟ


難道我選擇高級班是超出我們的能力範圍嗎??可是你在中級班該有的該會的都OK呀!!


唉呀呀~~好無力,挫敗感好重...在訓練前我看我得先想辦法建立我的信心囧


今日新招/Homework:繞到身後,Touch延長(黏手),陌生人打招呼,想5個代替零食的獎勵方式


下週預告:扒開嘴手進去喇,抱抱練習繼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